我還是習慣依賴文字
有些話,我怕我還沒說出口就已經先流淚了


我想我懂

在"想太多" 的表徵底下,
其實是很深的不安

但是,你不知道的是
其實
你就是你

正因為你是這樣的你
所以你和別人不一樣

其實我也同樣有著深刻的不安
只是 能夠像現在這樣相處
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了

認真的想說謝謝你

謝謝你的勇氣 和
你的努力

謝謝你 現在給的這些

打從心裡
我衷心感謝我所擁有的
美好的這一切

^________^

【音樂】*-陳綺貞 & 黃韻玲☞喜歡你現在的樣子

喜歡你的樣子
演唱:陳綺貞&黃韻玲

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
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
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
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

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
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任性
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
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

不要輕易嚐試任何改變
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
以為我能再多愛你一些

不要懷疑自己
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
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(不變)~

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gam7 的頭像
    agam7

    多巴胺製造機

    ag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